Monday, November 20, 2006

日落黃昏後

這是日不落的最後一篇文章。或者說,是我以「日不落」這身份寫的最後一篇文章。

結束日不落,想法已久。其箇中原因,卻又不知如何說起。既然是這樣,又何必囉嗦囉嗦呢?

日落黃昏後,不久,紅太陽又會在東邊升起。我以另一個身份,在另一個地方,重頭再來。有緣再會。

不知是巧合還是什麼,最近的床頭書之一是:袁偉時的《帝國落日:晚清大變局》。


4 Comments:

At 11/20/2006 10:29 pm, Blogger Pema said...

有緣再見.

 
At 11/20/2006 10:47 pm, Blogger MissLee said...

做咩鬼呀你﹖學哥德呀﹖

 
At 11/22/2006 10: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再見,祝好!

 
At 11/30/2006 9: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再見日不落......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