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厚顏無恥

每次到理髮店等候理髮總是很惱人。有時等得不耐煩,奈何頭已洗濕了,還披著那件袍,急急要上廁所實在有難度,更莫說揮袖離去。只好被迫聽那些悶蛋的remix,還需翻翻那些充滿廣告的美容雜誌和公然偷窺的八卦周刊。

那些八卦周刊,我通常翻不足兩三分鐘便要將之丟下--為何有人會花金錢和時間在這些不知所謂的雜誌上。(想起:我翻閱《中大校友》的時間好像和這些八卦周刊的差不多,嗯……)

當亞嬌的事件發生後,我便覺得雜誌的所作所為實在太過份了,比狗仔隊還不如。後來雜誌還要加印,還給賣清光,我就真的很氣憤了--已受千夫所指了,雜誌還不知收儉(我不期望有人會悔改),更要「將錯就錯」,賣個滿堂紅!

更令我討厭的,是將雜誌賣清光的人,那些是什麼人來?無恥的人呀!

我卻在昨天「認識」這些人。

那是在早上,中大的校巴上。通常這時段的校巴,載滿(企滿)上班的人們,啞雀無聲的。昨早卻有三個男的,高聲交談。

大概校巴上的人全都聽到他們在交談之間,句句有心無意地夾雜者辱罵我們的母親和性器官的詞語。當我在不耐煩著他們流利的詞語時,我聽到一些更令我氣憤的對答:

一男:喂,亞邊個o既小籠包是真的還是假的?
二男:你話亞嬌嬌?
一男:係呀!
二男:哎呀,唔知呀,張相好濛,睇唔知呀!

我不知車上其他人怎麼想。總之,我從此就很憎恨這三個男的,更憎恨那些雜誌,和買這些雜誌的人!

相關連結:

Miss Lee:特別部位
香港仔:不消費就可以了


2 Comments:

At 8/28/2006 1:02 pm, Blogger 熊一豆 said...

印象中,沒見過日不落的文字這般冒火。

網上言論同樣令人氣結,一方是︰"?,根本就冇?睇到,?人嘈乜?﹗"

另一方是把偷伯行為轉化為淫褻而得出反對性的結論。

那個經常落在夾縫中的not A but also not B的位置,很難說話,也很難被聽到。

 
At 8/28/2006 10:30 p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熊一豆:
其實我是一個很煩燥的人。文字真的可騙人……

又或者說,那三個男的,以至那些偷窺的人,實在太可憎可厭……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