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迷你噪音演唱會

是呢,昨晚也有去迷你噪音演唱會呢。

開場前急急上洗手間,回到場裡走過台前卻聽到拍一聲,哄堂一笑,原來在台上的豬肉家屬結他背帶丟了,虛榮的我那時的確曾想過:難道我有什麼超能力……

全新的編曲,老 B 與樂隊忘我的演出,醉了我的耳朵,觸動我的身軀,拍爛我的手掌!

老 B 還在歌唱中,加入了我和朋友的名字,謝謝!

加油啊,老 B!預祝今晚演出同樣成功!也展望你的 Tour!

我不寫了,因為豬肉在前,還可寫什麼:牛棚的迷噪-KTV的玫瑰


2 Comments:

At 8/28/2006 3:21 pm, Blogger 志雄 said...

係大家好,我係在台上結他背帶丟了的「豬肉家屬」,當時我覺得好奇妙的,點解大家會笑得咁開心的呢,又不是條褲丟了。有趣!

 
At 8/28/2006 10:23 p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但個下真係幾攪笑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