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04

黑白相

最近上載的,太沉重了。於是想找一些有點無聊但很好玩的東西來調劑一下,同時證明我的精神健康其實是非常相當十分極之良好。

黑白仔(佬)今早送我出門。我叫了牠一聲,卻換來「啤」著大閘、好想自由行的牠的一聲「嗚 ~」。我有點黑心地覺得好好笑。

然後想起一張黑白仔(佬)還可以出外自由行時拍下的樣衰衰長相(佢又啤住我o勒~),以及同屋將之改頭換面的更樣衰好玩相。

這絕對是生命中能夠承受之輕。

黑白相整容前:

DSC01059

黑白相整客後:

01059

相片整容大師:潘志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