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放生(續篇)

Miss Lee說我俠骨仁心。慚愧。故要借昨晚的經歷,來個「平反」。

話說昨晚在朋友家,飯後看報紙。突有不明飛行昆蟲來襲,還停留在我的肩上。我的即時反應當然是彈起,同時用手撥開那不明昆蟲。

不明昆蟲隨即在我的肩膊起飛,在屋裡亂衝亂撞!世伯說那是黃蜂--我心想,這麼巧?!

牠到處亂飛,我好想用什麼方法讓牠停下來。說時遲,那時快,朋友一手執起達明「萬歲萬歲萬萬歲演唱會」(不知應叫作「大陸版」還是「翻版」)的VCD ,揮了幾揮,萬藾還沒醒過來,不明昆蟲已應聲倒在不知什麼地方去。

大家合力去找昆蟲。我一心看看牠是否黃蜂。同時在想,如果牠被拍死了,屍首留在朋友家不是太好。

花了一點工夫,也找不到。大伙兒算了,我則喝湯去。

不知Miss Lee看畢故事後,會怎樣說我呢?


3 Comments:

At 4/19/2006 5:41 pm, Blogger MissLee said...

唔…咁我都仍然覺得你係一個好人,比我有耐性同關懷別人的人。我個人比較冷漠。

其實打唔打,都係要睇當環境同心情。蜜蜂我多數唔(敢)理,自己走開。小強也看大隻不大隻。太大隻我自己也會怕到走開呢。

 
At 4/19/2006 10:04 p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咁...講到尾,打唔打,都視乎我地認為他物是否對我地有威脅,同埋我地「敢唔敢」囉。

至於Miss Lee你話我有耐性,嗯,well...

 
At 6/25/2006 6: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日不落與黃蜂好有緣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