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這一個晚上

是夜,
Coldplay在博覽館演唱,我卻沒有買票觀賞;
朋友OT開會兼拿了唯一一張發配得來的《兩生花》戲票,故我沒能觀賞。

在電腦網絡上,居然沒有朋友在線。

我感受到久違了的獨處的寧靜(雖然偶然想起公司的工作),同時卻慚慚感到工作過後的疲倦(賤骨頭 ~)。

我想,這是時候攤在沙發上,(頂著日漸漲大的肚腩)吃雪糕、或聽音樂、或看幾天前買下但還沒看畢的報章、或看書、或打瞌睡、或沉沉睡去……

(天氣悶熱,不妨唱下歌:這一個晚上,有一個人,躺在沙發上,在…… ~~~)


2 Comments:

At 7/14/2006 9:03 am, Blogger sc said...

乜鬼歌呀... 係咪林?那首 "這一個夜, 有一個人, 坐於窄巷, 呆望門窗..." 呢~ 本來聽coldplay, 結果唱林???

 
At 7/14/2006 11:15 am, Blogger WHY said...

喂!! 我一陣飛喇...八月先返...到時再傾!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