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買碟記



Ringleader of the Tormentors
by Morrissey (2006)

無呀,Morrissey最新專輯封面實在太正,在此熱烈推介~

但,其實呢,專輯還未聽,連膠套都未拆!

******

感覺上,十年沒有買過唱碟。已經忍受不了聽十年前買下的舊碟。心血來潮,趁紅色長假期最後一天,到旺角逛逛。

收獲有四。除了Morrissey外,還有:



Monsieur Gainsbourg Revisited
by Various Artists (2006)

向Serge Gainsbourg致敬的專輯。吸引我的是有 Franz Ferdinand、Jarvis Cocker、Portishead、Michael Stipe及Placebo的演繹。

此為筆者寫作此拙文的 "Now Playing" 作品。也是四隻新買專輯中,第一隻選聽的。



Mr. Beast
by Mogwai (2006)

吸引我的,當然就是Mogwai本身啦!

未聽,也還未拆封~



You are There
by Mono (2006)

據說,被認為是日本的Mogwai。聽過他們的一首作品,也合心意。

未聽,也還未拆封 ~

******

其實還有碟想買,但由於資源緊拙的關係,所以有些忍手不買。

其實,今天我向我的「債仔」借了十蚊雞找數~
最要命的是, Morrissey其實是「債仔」送給我的,嘿~
特此鳴謝~
(不過,債仍然是要還的~)


2 Comments:

At 4/18/2006 10: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張Morrissey, 就當係利息啦~~ (嘩, 大耳窿呀~~) 鬼叫我遭逢厄運, 搞到要借債度日, 嗚嗚... 今日大翻身~

 
At 4/18/2006 10:44 p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廢話少講,有債仍要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