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8, 2004

隨緣連結上思存

偶然到了思存.記憶回收筒的blog。毅然發現,我的blog出現在它的「隨緣連結」中。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blog出現在別人的連結中,感覺很有趣。也能透過這些連結,看到很多不同的人的經驗感想。

在辦公室,抖一抖,飛快看了幾篇文章。當中:

「地鐵『同站出閘附加費』之雜感」:很有趣。因為剛好上星期四,有朋友恨恨然告訴我被地鐵「陰濕」扣錢的經歷。

「SM混音」:思存說「不知道這班我不認識的人現在怎樣了」。偶然我會遇見到他們。他們仍埋頭做自己的東西。

4 Comments:

At 11/09/2004 12:50 am, Blogger sc said...

來打聲招呼。你好。

前陣子偶然撞了進來, 因為喜歡你寫的內容和筆觸, 就擅自加進了連結, 希望不介意(有些人會禮貌地問准對方, 不過我沒這習慣 :p ) 希望你會寫下去, 不會交完功課就收荒廢掉吧...

昨天去牛棚書展, 我想應該也見到"他們"了, 因為他們唱著sm混音的歌。和朋友坐在地上聽了許久, 後來他們還請我們吃了隻雞中翼。很開心。(雞翼也很好味)

 
At 11/09/2004 1:16 a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思存,你好!

我當然不會介意你將我的專欄加進了連結,反倒很感謝你。:)

我剛好正很努力地寫作業。但你放心,我不會做完功課就停下來不寫。

只是沒有很多時間給我寫。其實今天我有很多東西很想寫!!!有些事情,快要使我氣爆了!

原來你昨天也到了牛棚書展。或許我們曾經踫面而不知呢!

你的專欄,我也很喜歡看呢。因為我對你寫的議題很感興趣。

現在,得知你也喜歡《一一》,也很高興。因為,《一一》可以說是我最喜愛的電影。

雞中翼,我也很喜歡的。^^

很希望你有空便來探訪我的專欄。有意見、分享的話,請不要吝惜呢!

 
At 11/09/2004 4:56 am, Blogger sc said...

提起《一一》, 真想再看一遍...

一定常來看你。我也有用bloglines啊!

 
At 11/09/2004 1:25 p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呵呵,《一一》我好像已經看了四遍……

《一一》令我想起《(女麻)(女麻)的房門)》。這是剛過去的演藝畢業同學作品展五套電影的其中一部。五部片當中,我最喜歡它和我一位朋友執導的畢業作品。^^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