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4, 2004

解讀日不落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這是我很喜歡的勉勵說話。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這是俞琤「人在做,天在看」的另一句「名句」。

貪心的我,總想將兩句合而為一:明天是由美好開始。

再貪心一點,我更希望晴朗之日不落。

******

當然,日不落還有其他含意。

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道,甚至連不熟悉我的朋友也可能知道,背後的含意。

我對日不落的感覺,一言難盡。

但時間關係,待續……

總之,愛國,是不需要教育的……

註:Profile那張相片是在日不落拍的。當然,當中主角不是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