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05

Musik: Michael Stipe

我最喜歡聽誰的歌聲?

現時的答案是: R.E.M.的主音 Michael Stipe。

連我自己也覺得這是冷門答案,因為: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 R.E.M. 的音樂。

本來我打算為此答案作出解釋,形容一下我對他的歌聲的感覺。不過,寫來寫去都覺得寫得很糟,於是索性不寫了。

仍然很記得,我第一次聽 Losing My Religion,是在電視機看它的 video,一下子便給 Michael Stipe 的獨舞、歌聲吸引住了。

後來,當我知道他是喜歡男人的男人後,不知怎的,我更喜歡聽他 ~~~

******



Losing My Religion
by R.E.M.
From: Out of Time (1991)



Outsiders
by R.E.M.
From: Around the Sun (200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