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05

吃豬肉的豬


在 World of the Warcraft 裡的同屋蘇/吃豬肉的豬/小哞

同屋蘇在沉醉於 World of the Warcraft 的同時(也在我荒廢日不落大業的同時)(嗯,好不好又開展三國志 X 的大業呢……),她的 blog,登登登登登--吃豬肉的豬--千呼萬喚始出來……

同屋蘇,就是吃豬肉的豬(好可怕啊,同類自相殘殺)!

咦咦咦,其實與我住在一起的(雖然一星期見不超過四次,好像是……),是同屋蘇,還是與吃豬肉的豬,抑或是曉飛又曉跳舞的……牛魔后呢?

******

Blogger究竟是如何通電話的呢?

昨晚有人來電:「你好!日不落小姐,我想找吃豬肉的豬 ~~~」(笑死我咩 ~)

日不落:「嘿 ~」將電話遞給吃豬肉的豬:「喂,吃豬肉的豬,呀……(突然腦裡一片空白……)呀係,豈能忘記找你 ~」

吃豬肉的豬:「嘿 ~」

******

吃豬肉的豬……喂,好長呀,你個名,打到我手也累了。


5 Comments:

At 7/07/2005 10: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
咁多重身份…可唔可以?去見工或相睇呢?
哈﹗我知相睇就實得﹗呵﹗
如何…個新的layout?

 
At 7/07/2005 10:54 a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人的身份當然多重啦……(然後又可以寫一份 paper ~)

經過高人指點(此處的「高」是指高度的「高」),layout當然不錯啦,嘿 ~ 顏色很舒服,字也很清楚了。

只是,你的 header 裡的「吃豬肉的豬」,看不清楚哩!幾乎找不到你的大名啊 ~

 
At 7/07/2005 1:10 pm, Blogger 志雄 said...

在電話中聽到妳想不起豈能忘記時
口中呀呀呀呀...
笑死了~

 
At 7/07/2005 2:17 p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真是的,豈能忘記「豈能忘記」哩!

 
At 7/07/2005 9: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
睇不到,是應該的﹗
哩埋哩埋哩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