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05

711

昨晚是全情投入做功課的第一個晚上。於是,由放工(其實在辦公室期間亦然)至上床睡覺(甚至睡覺時亦然),腦子仍不斷密集式運作,想著功課的事。

第一個晚上之後的今天,居然成個人散晒,晚上八點睡至十一點,才有點氣力。(卻跑了去寫blog唔做功課, 該死!)

其實今早上班途中,疲憊的我想:真不明白為何很多人可以幾乎天天開OT(包括屬於會計界的家姐),七十一;別人可以,無理由我不可以丫?

然後我便很快否定可以日日開OT的自我要求。

不是完全因為我身子弱。

而是因為準時上班,準時下班,9 to 5,不將工作帶回家中,每天有充分的放鬆自己和休息時間,是天公地義,沒有什麼不妥。

這個世界應該是這樣。當然,應該與理實,有時總有點距離。

我現在只是做功課而已。

開始做下功課先。


2 Comments:

At 2/01/2007 11: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site... » »

 
At 2/07/2007 1: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at's a great story. Waiting for more.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