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05

元旦祝願

今天是嚴寒的一月一日。

最愛冬日的我,在享受著新簇簇的禦寒戰衣和身邊我所愛的人們帶來的溫暖,甚至熾熱。

同時,我無時無刻記起自己在十二月廿一日寫下的一句:
「當然,我之所以能喜歡冬季,能在冬季感到溫暖和有安全感,還能對香港冬季的「越來越」嫌三嫌四,皆因在物質上,我基本上無所缺。」

或許,我應該將這句說話略為修改:
「當然,我之所以能喜歡冬季,能在冬季感到溫暖和有安全感,還能對香港冬季的「越來越」嫌三嫌四,皆因在物質、智性和心靈上,我基本上無所缺。」

無論遠在他方的,還是近在咫尺的,不少的人們的身體或心靈正不同程度地受著孤冷淒清的折磨。

願人們在這新的一年,有愉快的每一天。

願這新的一年,沒有天災人禍,世界和平。

然而,這些願望實在太不切實際了。

還是希望你和我,能有平靜安寧的心靈,面對周遭的任何事。


1 Comments:

At 1/01/2005 3:00 pm, Blogger DoA said...

願你總能身心富足。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