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04

纏綿遊戲


纏綿遊戲~~~












過後~~~












為何能捨得放手~~~












來來回回我只站在門外~~~
一時糊塗你只當做意外~~~











日不落屬地狗仔隊按:

1. 纏綿遊戲是梁漢文 N 年前的歌。

2. 相片效果(特別是首三張)不是太好。原因如下:
  • 事發突然;
  • 狗仔隊攝影技術低劣;及
  • 爛鬼數碼相機鏡頭慘已發霉。
  請各界友好見諒(尤其是 T 君啦,嘿嘿)。

3. 最近版主的腦袋老大不情願地與功課玩纏綿遊戲,故只能以低劣相片濫竽充數……

3 Comments:

At 12/15/2004 10:47 p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Well, I treasure my camera very much, but I don't know why it treats me so badly.

I have contacted Pentax and the repair fee is ..... $1,100!!!

 
At 12/15/2004 11:05 p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Cloudless:

BTW, your photos are nice too.

 
At 12/16/2004 8:21 a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趙氏果然熟讀史書兵法。汝要孤封汝為什麼官階?

然而,汝在人家細味纏綿遊戲之時,卻向孤力陳兵法,可能大殺風景矣。況且汝將趙家妙計事先張揚,豈能收到「攻其無備,出其不意」之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