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04

打工青年藝術團.天下打工是一家

~~~ 請支持內地打工青年文化合作運動 ~~~


work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ychan.
打工青年藝術團
是 一支由打工者自己創辦、以文藝的方式為打工者群體提供文化服務的社會公益性文藝演出團體,成員主要為在京打工者,各自都有一定的文藝特長,大家平常都是 利用工餘時間來進行和開展各項文藝演出及權益宣傳活動。藝術團自成立以來多次奔赴各建築工地、工廠、企業及社區堅持為工友們做義務演出。


打工青年藝術團樂隊成員
鍵盤/吉他/口琴:孫恆
貝司:許多
鼓及打擊樂:姜國良

天下打工是一家
這張CD不僅代表著打工青年藝術團,藝術團只是另一個目標的組成部份。在藝術團的背後,是發生在由成千上萬的農民移民構成的新工人隊伍中的文化合作運動。

以上摘自打工青年藝術團樂隊《天下打工是一家》專集的內頁。

日不落之聲選播
Track 1: 想起那一年
Track 2: 打工號子
Track 3:  彪哥
Track 4: 天下打工是一家

專集售價港幣四十元。有興趣者電郵scarletso@yahoo.com與蘇小姐聯絡。認識我的朋友當然可以直接告訴我啦。

6 Comments:

At 12/09/2004 10:52 pm, Blogger hegelchong said...

我想買.
怎樣買?
請告訴我.
謝謝.

 
At 12/09/2004 11:10 p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先謝。
請問你是不是聰頭?

在文中我已加回一個聯絡方法:scarletso@yahoo.com,蘇小姐。

 
At 12/10/2004 12:20 am, Blogger hegelchong said...

是的.

 
At 12/17/2004 7: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嗨,我是黃孫權
你有這個團體的聯絡方式嗎?破報想做一個採訪。

 
At 12/18/2004 8:06 a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噢,謝謝到訪!

我著同房打聽他們的聯絡方法。有相關訊息會放在這裡,和電郵給你(我已問PK取你的電郵地址)。

另,你需要他們的CD麼?

 
At 1/23/2005 3: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引介。??有?有打听到??的??方法?很想知道。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