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05

又再想起黑白仔

IMGP1262

在辦公室忙了一輪,然後偷看了志雄兄兩篇新貼文:黑白仔豈能忘記--黑白仔

眼淺的我,忍不住在辦公地方鼻酸酸,眼濕濕的。

然後忍不住寫了一封短信給黑白仔--

黑白仔:

不知你在他方何好?不知黃仔午夜夢迴,曾否見到你?那又是否你報夢給黃仔呢?

不知道呢。但我確信:黃仔很想你啊。

對不起啊,我以前對你不夠好。我曾為你做過什麼呢?好像沒有請你吃過東西,還嫌你邋遢,嫌你臭,經常避開你,有時還會作勢打向或真的打到正飛撲過來的你……你痛麼?

你離開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而且我身也不在香港,倍覺和你相距很遠呢……

還幸曾為你寫了「發條狗 x 石古壟」。

其實我們預備了兩條狗繩,想帶你和黃仔出去行街街呢~~但我們一直沒有和你們散步……

有時我想,你離開的原因只是:你不是一頭名種狗……

對不起,不說了,因為我要抹眼淚了,還要工作呢~

下次再談。

想你的
日不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