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05

很喜歡見到我爸笑。

特別是他竭力在忍著笑或掩飾笑令致嘴角微微彎起似笑非笑的陰陰咀笑。通常我爸是這樣笑的。

(如果這模樣出現在其他人面上,我通常會將之形容為「笑淫淫」。有時會問對方:「你做咩係度笑淫淫?」)

******

昨晚和家人外出食飯。然後跟兩老歸家。

下車步行回家期間,我方才發現,我爸穿的外套好像是新的。(方才,好像,嗯……)

於是我摟摟我爸因年紀增長而縮了水的身軀,問:「咦?新衫喎!幾時買的?」

我爸道:「咩買呀?晨運客送o架~~~」

我道:「哦,又同人『懶』熟呀?」

此時只見我媽笑淫淫地望向我們。

我爸開始竭力掩飾著笑地答辯:「噓,個晨運客話係d貨版,唔要嘛!」

我續道:「哦~~~男人送定係女人送o架?」

我爸更竭力地掩飾著笑地捍衛道:「妖!xyz*%@!梗係男人送啦!」

我心想,就算是男人送,也不代表你無嫌疑喎。

不過,咁「潮」的質疑,理應不適合置於我爸身上。

於是,我們的對話結束了。

2 Comments:

At 3/29/2005 9:23 am, Blogger sc said...

根據上文下理推測, 最合乎"笑淫淫"形容的應該是閣下喎...嘿.

 
At 3/29/2005 9:31 a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敢問思存君,閣下看拙文之時有否笑淫淫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