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04

Bobby ~


bobb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ychan.


今早終於在Bobby晨運自由行時段見到牠。

那時牠在嗅著居所旁的花和草。我輕聲叫了牠一聲:「Bobby ~」牠便踱步過來我身邊,讓我享受觸摸牠那柔軟和出奇乾淨的毛毛的感覺,牠則很高興地嗅我--當時我很高興,所以主觀地「屈」了牠也很高興……

然後我和牠一起跑了一段路呢!開心死我了!

可惜今天沒有相機在身。只好拿出牠那趣怪的舊照回味一下。

1 Comments:

At 11/18/2004 11:40 a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Alvar: I have emailed you some pictures of Bobb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