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04

噪音合作社之無法無天

noise02
noise02,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ychan.


今次日不落之聲播放的是收錄在噪音合作社第一專輯(2002)的無法無天。這首歌是送給爭取居港權的朋友們。

******

哭 千縷髮絲細細洒落
人權法理 破碎一地
願風兒把髮絲送到天邊
問問天 天理何在
告訴 我 某天骨灰終會團圓
告訴 我 滿月兒只為別人而圓
告訴 我 骨肉相親是個特權
無法 無天 無法 無天 X2

哭 憤怒滿眶剌痛思念
團聚法理 肆意踐踏
若分離的是你 問你可否
矇著天 睜眼說 謊
告訴 我 某天骨灰終會團圓告訴 我 滿月兒只為別人而圓
告訴 我 骨肉相親是個特權

無法 無天 無法 無天
無法 無天 無法 無天

******

相關歌曲 : 那晚讀的詩
http://www.smrc8a.org/8Fcd/front.htm

本想加上有關居港權的網址,但今晚總是去不到那些網頁。日後補上。

2 Comments:

At 11/24/2004 8:08 pm, Blogger 熊一豆 said...

hi,前兩天首次到訪,偶然讀了妳轉載朋友的文章。新移民的那篇。讀了很觸動,那麼多思緒湧動,擋也擋不住。結果從一個blog到另一個blog,變成了對自己的一次檢視。因為我和妳那位朋友,有著相似的經歷。寫下了的文字,放在自己的blog,能轉給妳的朋友看嗎?謝謝。
http://hungonebean.blogspot.com/

熊一豆

 
At 11/24/2004 9:05 p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熊一豆:
多謝你的分享。我已將你的感言寄給朋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