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04

忘記伙炭,還談什麼西九龍?

「伙炭」的新聞稿已經發了兩周,辛苦經營的一場藝術家工作室開放計劃至今還是「零」報導。Guggenheim 與龐比度還沒有登陸香港,西九龍還未成為歐西HighArt殖民地,便已聽不到看不見本土藝術家在建制與市場的縫隙之間自食其力,要與大家分享的成果。何局長高調唱好創意城市,廣邀國際當紅明星,我們的創意工業卻被打入冷宮。未見棺材先打八十大板─是土產藝術家爛泥扶唔上壁,抑或我們都將成為龍應台手上的薑花,在灣仔的市場行將湮沒?我是七字頭的一代,接手「伙炭」連累街坊一樣跟我做「七字頭無位上的一代」。等不及一切塵埃落定在晴朗天再出發,唯有發多一次新聞稿,希望打開「零」的突破。

以上節錄自「伙炭.工作室開放計劃2004」新聞稿。詳情

「伙炭」開幕派對

贈慶兼籌款:開幕當晚舉行大排檔派對
日期:2004年11月26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8時
地點:火炭 山尾街大排檔
贈慶嘉賓:發生社 /Blue Thunder / Amabel Liu /SM 混音
票價:每張餐卷100元正
購票方法:由阿麥書房代理

1 Comments:

At 12/01/2004 10:34 pm, Blogger 梁寶山 Leung Po Shan said...

多謝這那大俠相救,我是伙炭的總幹事梁寶山。
伙炭已經開了波,媒介訪問雖然句句西九龍,但總算打破了零的突破,到訪的觀眾反應熱烈。現在唯待藝術家進行深入反思。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