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05

Musik: What Else is There? by Royksopp



What Else is There?
by Royksopp
From: The Understanding (2005)

那天,我找不到長長的 wish list 裡的任何一張專輯。意外地,我買了四張專輯,Royksopp是其中之一。

今早在上班途中,聽著 Royksopp,看著一本令我很振奮的書。我自顧自地沉溺於激動和亢奮之中。

身邊的事和人好像與我無關。

這世上好像只得我一個人。一個人。

我又很想做一件事了,該如何去做呢?一邊看書聽音樂,一邊很認真的去想。

好像又不可行。

如是這,我又漸漸地回到現實裡去了。

九時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